Durin

无能画手。微博 Durin_都灵

© Durin

Powered by LOFTER

【DamiJon】【JonDami】蝙蝠侠爸爸面无表情的将他儿子罗宾拖出了柜子

其实就是罗宾不小心出柜的故事(。

已交往设定。可以当做是上一篇moments like this的续。不过年龄设定在16,17岁左右。

 

以及打超蝙tag因为这对cp活在小朋友们的对话中(。

 

 


01

路边的雪已经开始化了,这就是为什么到处都总是湿漉漉的原因。
Jon和Damian坐在Jon的床上,打电玩。


“我不管你作弊!”Jon大叫一声从床上倒到地毯上崩溃的翻滚。


“哼。这是战略。”Damian愉快的冷哼一声,眯起眼睛看着他打滚的小男友。


像只小狗狗。哦,当然这没有任何侮辱的意味,相反,Damian相当喜爱这个。


“如果你管打着打着突然来摸我的伎俩叫战略的话。”Jon冷静的指出。而另一个男孩相当理所当然又无赖的耸了耸肩。


Jon忿忿不平的盯着Damian那张脸看了几秒钟,决定把他男友摁到地板上来一场真枪实弹的决斗。


Damian毫无防备,或者说故意纵容的被Jon拽下床摁住。
冷哼两声,Damian从容不迫的伸手挠他身上这个男孩的痒痒。


“哈哈哈哈住手Damian我错了我错了”Jon挣扎着歪倒在一边却一不小心一脑袋撞到他的柜子上。


数量客观的杂物瞬间崩塌,乱七八糟的掉下来散落一地。“god..我妈妈会杀了我的。”Jon揉揉有点痛的后脑勺干巴巴的说。


Damian的视线落到了杂物中间一个造型奇特的盒子上,他讶异的挑了挑眉将那个盒子捡了起来。


“这是什么?”


“那个啊,那是我的一次作业。”Jon不知道Damian为什么注意到了那个盒子,但仍旧配合的回答。“我在孤独堡垒做的,但是它出了点意外。它把我和爸爸传送到了一个很恐怖的地方。”


一想到那个充斥着怪物的恐怖岛屿Jon就感觉不太自在。也许那是他第一次意识到死亡和他们如此近。


“传送?你是说,空间转移?”Damian被提起了兴趣。


“是的,但是它不稳定。不知道会传送到哪里去,这很危险。”


“有趣。”罗宾饶有兴趣的打量这个盒子,他脑子里隐隐有了个计划。“送给我怎么样。”


“你想要?”Jon讶异的睁大了眼睛“我说真的,它不稳定”


“我知道。”Damian已经把那个盒子收了起来,他走过Jon身边的时候突然揽住了这个男孩的腰将对方拉近,嘴唇贴在男孩耳垂轻缓的摩擦,温热的吐息拍打在Jon脸侧让他觉得如同被灼伤了一般。“收藏一个我愚蠢外星男友的愚蠢作品。”说完他飞快的放开了对方,留下了呆呆楞楞的Jon。


“乖乖收东西。我去吃你妈妈做的派了。”


Damian的声音已经是从房间外面传来了,带着毫不掩饰的得意。



“……Damian!!!给我留点!”



02
在听到了那个盒子有传送功能的时候,Damian脑子里突然就冒出来了一个绝妙的计划。


他和Jon相处的绝大部分时间都在任务或者训练中,即使已经不算少但是对于他们来说仍然是缺少私密相处的空间。


而其他时候他更是要忙着处理哥谭的罪犯,像这样安静闲适能够用来娱乐的周末少之又少。更别说哥谭离这里还这么远。


Damian从前并不热衷于休息或者娱乐。他在刺客联盟的生活充斥着训练和学习。


到了哥谭之后他的父亲想让他至少有一点正常小孩的生活,所以Damian偶尔会和布鲁斯一起看电影。但是他并不怎么感兴趣。(两个侦探看电影就是不停的互相比剧透)


甚至他唯一一次和布鲁斯去游乐园最后的结果还是被一群人蝠袭击。
直到迪克带他去了游戏厅之后才稍微有了好转,他那个亲爱的大哥没事的时候会带着他一起偷偷摸摸沉迷游戏厅。

非常成功的培养了新任罗宾对电玩的兴趣,他甚至还怂恿Damian继承他当年的英勇精神在蝙蝠洞主机的巨屏上玩游戏。

在讨论了一番之后他们放弃了这个计划,因为在迪克那次之后布鲁斯对这类事情变得异常警觉。

而现在?


Damian面无表情的看着那个盒子,眼神却变得柔软。
他想和Jon在一起,不仅仅是能看到他,Damian还想能够触碰到他。他喜欢看到Jon舒适又愉快的样子,像所有这个年纪的男孩那样。


他们需要一个秘密基地,一个只有他们知道只属于他们的安全屋。


而这件事需要绝对的隐秘,要躲过蝙蝠侠和超人的眼睛。要知道这可不太容易。


现在Jon给了Damian灵感,如果他能够将这个盒子改造得稳定,并且固定传送的目的地,那么他和Jon就好像有了一个“门钥匙”。Damian可以在世界各地选择安全屋,而且Jon只需要在浴室使用这个盒子就能够偷偷到达哪里。


趁着蝙蝠侠不在,Damian摸进了蝙蝠洞。




03


最近一段时间罗宾都神神秘秘的。Jon想到。


他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Damian了,Jon感觉自己身上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想看到那个男孩。(对于粘糊糊的小情侣来说的很长一段时间)
但是他上次联系罗宾的时候,那个家伙居然在西伯利亚??


鬼知道他又在搞什么事情。还不告诉我。Jon看着黑板神游天外。


兴致缺缺的拒绝了同学出去玩的邀请,Jon独自回到家。他脱掉鞋子抬起头,意外的发现茶几上多出来了一个包裹。



“Damian给我的?”


Jon跑回房间,他打开包裹却发现里面正是之前Damian从他这里拿走,说是做收藏的盒子。


??Jon感到迷茫,他看得出来这个盒子被改造了,却不能知道Damian对它干了什么。


一张纸条轻轻的飘了出来。“别乱动。等我短信。——D”



Jon撇撇嘴把东西放到了一边。

12:00。

「你收到我的包裹了吗?」
「收到了,你对它干了什么?」
「改造了一下。现在去摁那个按钮。」
「what??你确定我不会被传送到奇怪的地方去??」
「确定。」
「好吧…」


Jon将盒子拿在手里复杂的看着上面繁复诡异的花纹。


但愿Damian这次别坑我…。他闭上眼睛摁下了那个按钮。



一阵头晕目眩。
首先让Jon感觉到不同的是他周围的温度,氪星基因带给他敏感的知觉让Jon瞬间察觉到了空气的不同。



接着是声音。火堆燃烧,木头被火舌舔过爆裂出轻微的噼啪声。
还有一个人类的呼吸和心跳。

Jon睁开眼,他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一切。这是个温暖的木屋,不大的空间里挤着一个壁炉,一张小床,单人沙发,还有个小桌子。铺在地面的毛毯让这一切看起来都柔软到不可思议,墙壁上还挂着熊头和猎枪。壁炉散发着橘黄色温暖的光芒,Jon看到窗外幽深黑暗的被厚重的雪覆盖的针叶森林。
这里一切都看起来如同童话中猎人的小屋。



“it's...amazing..”
“I know.”



Damian捏了把Jon呆呆楞楞的脸蛋。“现在它是我们的。”


“哇,哦。”Jon被Damian掐得倒抽一口气,他回过神来惊喜的看着另一个男孩,澄澈的蓝眼睛在光线下亮晶晶的。


“我们在哪里?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在俄罗斯。我很久以前发现的。”Damian窝进了那个单人沙发神情难得放松舒适。“tell me.”Jon靠近Damian自然而然的跨坐到对方大腿上,他亲昵的将鼻尖埋在男孩颈窝像只小动物那样磨蹭


Damian环住了超级男孩的身体,因为对方的举动好笑的勾起嘴角。“我还在刺客联盟的时候进行过一次生存训练。他们把我放在了西伯利亚最荒凉的这篇森林里面,最后我找到了这里。”


“…”Jon安静下来,Damian侧过头去看他的男孩发现对方正盯着自己看。一脸很抱歉的样子。“你在想些什么,我现在很好。那些训练对我很有必要。”Damian面无表情的掐Jon的脸蛋——他发现他最近越来越喜欢这个动作了。


“我只是很可惜,那个时候你还是个孩子”Jon想到自己那个年纪的时候还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超人,他过的轻松而快乐。


不过还好他的爸爸是超人,因为他是超人,所以自己是超人之子。所以Damian才会来抓自己。


想到第一次见面的事Jon没忍住笑了两声。Damian受不了的翻了个白眼,他很多时候不能理解他男友的外星脑瓜里在想什么。


“我喜欢这个,这里很漂亮。像童话一样。”
沉默了片刻Jon轻轻的开口。


“嗯哼。”Damian懒懒的哼了几声。“这是我们的秘密基地。”



那个安全屋真的成了他们的秘密基地。他们在那里约会,即使再忙训练再辛苦他们总会有那么几分钟到那个小屋。


如果对方不在,就留个纸条。Damian式的甜蜜。Jon这样觉得,他看多了文学名著,对这样古典的浪漫情有独钟。


即使有时候来到小屋没有事情可做,仅仅是躺在一起睡觉。


Jon像他的父亲一样充满了生活的气息,他开始往小屋里带一些生活用品。如杯子水壶,或者一条毯子一个抱枕。



小屋里拥挤了起来,但是没有人觉得不适。




04


蝙蝠侠觉得罗宾最近不太对。


准确的说,从很早以前就有了这样的迹象,只是一切都并不明显。罗宾隐藏得很好,所以布鲁斯对于某些事情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是前两天他偶然的在韦恩庄园发现了一丝极为微弱的能量波动。而精确下来的位置显示在达米安的房间。


这让他不得不开始注意罗宾在干什么,蝙蝠侠必须得保证所有事情都在掌控之中,提前消除潜在的隐患。


而罗宾现在就充满了不可控因素,他不知道他儿子在干什么。


所以蝙蝠侠制定了计划。他在深夜偷偷到达蝙蝠洞捕捉那些能量波动,在分析计算之后发现它们属于某种空间能量。于是蝙蝠侠借助他的卫星在世界的范围内寻找和它相同的波动。最终锁定了俄罗斯境内。


蝙蝠侠用任务将罗宾支开,没有告诉任何人隐秘的前往了那个地址。


蝙蝠机在雪地上掀起翻滚的雪花,蝙蝠侠轻巧的从战机中脱离,皮靴在雪上留下深深地脚印。


他靠近那座朴实却美丽的木屋——里面一片黑暗,明显现在没有人。
蝙蝠侠谨慎的撬开锁,手掌搭在门沿缓慢的推开。


老旧的木门发出沉闷的摩擦声响,苍白的光线从蝙蝠侠身后撒进屋内。他半眯起眼审视这一切。


一个明显布满了两个人生活痕迹的屋子。蝙蝠侠冷静的分析。有部分生活用品但缺少必需品,这里不是他们的居住地,而是类似于碰头的地点。

达米安在和什么人……约会?布鲁斯诡异的想到。


他走进屋子视线扫过一个个物品——超人和蝙蝠侠的马克杯,啊哈。



————


“为什么是我爸的logo和你爸的logo。”


“因为现在还没有supersons的情侣杯啊”


“那为什么会有超人和蝙蝠侠的情侣杯。”

“呃…我不知道。”



Jon纠结的看着自己买的杯子沉默了一会。


“好吧我开始觉得这太奇怪了,有种是我爸爸在和你爸爸谈恋爱的感觉。”

“……呕,闭嘴愚蠢的外星人。”


“嘿你什么表情!”


————



蝙蝠侠停留在一个相框面前。他拿起它,借助微弱的光线照亮它的内容。
不出所料的看见了达米安的脸。还有出乎意料的……超人的儿子。


照片里乔近乎以一种暧昧的距离凑在达米安旁边,咬着这个男孩的耳垂。他眼神明亮的看着镜头,是他拿着相机。


而达米安。布鲁斯从来没在他儿子脸上看到过这种表情。达米安摆着一副恶狠狠不高兴的面孔,眼神却专注的看着乔。粉红的耳朵尖暴露了一切。




布鲁斯麻木的放下了相框。
他僵硬的走出木屋,面无表情的联通了罗宾的通讯器。
“Batman呼叫Robin。”




正在任务中的达米安疑惑的收到了蝙蝠侠的召唤。他定位了蝙蝠侠讯号的发出地,三秒之后摁通了乔的电话。

 





-HAPPY END-



希望能有朋友一起玩,一个人产粮真的很痛苦…粮好少…大腿肉不够吃……

发表于2017-01-20.1670热度.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