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in

无能画手。微博 Durin_都灵

© Durin

Powered by LOFTER

【Lord Superman X Batman】Royal Wedding皇家婚礼 01

半AU,因为名字容易误会特别注明。

 

 

Royal Wedding皇家婚礼

 

 

 没错,传说中的先婚后爱(。)

领主超人(白超) X蝙蝠侠(黑蝙),互攻无差,攻受明显情节会特别标注。
HE已定,请放心吃

 

 

背景设定:历史轨迹参照未来正义联盟2.0 剧情有改动,正义联盟成员为正义联盟动画配置。(即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鹰女,绿灯侠,火星猎人,闪电侠(领主世界已死))在领主超人入侵的战争最后,灰蝙和原世界的神奇女侠产生了罗曼蒂克的关系,将领主正联超人及其他成员押送回去之后,因为神奇女侠对原世界尚有牵挂没有直接随灰蝙留在领主世界,所以正义联盟采用轮流的形式定期派一个成员到领主世界管理。而在某一次轮到黑蝙时通道出现了问题,两个世界被再次隔绝,同时原世界地球遭到了蒙戈的袭击以至于黑蝙被困在了领主世界(灰蝙在原世界)。

蝙蝠侠只有在寻找回去的方式同时管理着领主世界,然而卢瑟武器所造成的效果逐渐消失,领主超人的能力再一次回来,他又一次掀起了全世界的战争。

战争不断蔓延。来自海底亚特兰蒂斯的国王亚瑟对他们做出警告如果战争威胁到亚特兰蒂斯,他将下令淹没这个世界。

领主超人和领主神奇女侠倾尽一切力量试图打败蝙蝠侠,但是神奇女侠死了(设定两人非恋人)。在失去了一大战力且蝙蝠侠完成了氪石战衣的情况下,领主超人迫于实力相近无法快速结束战争,于是和蝙蝠侠为了停止战争而开始议和。

然而人民的分歧依然存在,两个阵营的人们依旧在进行战争。为了真正的停止战争,领主超人和蝙蝠侠举行了一场政治婚姻——一场皇室婚礼。(原作正义联盟2.0中为原世界神奇女侠和白超)

 

 

 

 

Chapter 1

 

 

「为了避免灾难只有一种解决方式了」

「一种我们双方都厌恶…」

「但却为历代皇室带来和平的方式。」

「一场“皇家婚礼”。」

 

 

 

凡尔赛宫。

 

超人缓慢的从空中落下,如同一片轻盈的羽毛,草地上清晨的露水甚至没有沾染上他的靴底。门卫的士兵绷紧了神经,神情严肃而敬畏向他行礼。

 

凯尔甚至没有分出去一丝目光,他悄无声息的飘进宫殿。淡金色的光芒精美的玻璃,撒在领主如同希腊雕塑般完美而冷漠的脸侧,宛如神明。

 

最终谈判选在这个幸存于战争的美丽宫殿,它曾经带来过和平,也同时带来新的压迫与剥削。但如果今天的对话失败,这座宫殿的历史将就此结束。

 

领主的军队和蝙蝠侠的人民已经呈半圆各占一方包围这里。一旦他们传达出命令,这场战争又将继续。然而这个世界已经千疮百孔,如果战争继续,即使没有亚瑟国王的威胁,他们也将走向灭亡。

 

神明没有为任何景色留念,他目标明确。凯尔将手搭在华美的大门上微微用力,他的双手握满权利与力量,没有任何一扇门能够阻挡他的道路,然而他驻足了瞬间。

 

蝙蝠侠,或者说布鲁斯韦恩已经提前到来。他坐在长桌遥远的另一头,礼节性的向超人伸出一只手示意其座位。

凯尔没有落座的打算。以近乎自负的优雅姿态半浮在空中,他俯视打量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布鲁斯韦恩。没有穿盔甲的蝙蝠侠。

布鲁斯也并不惊讶,黑暗骑士靠到背椅上抬头注视着白色的超人。

 

 

“我们将举行一场婚礼。”

 

黑暗骑士低沉的嗓音打破沉默,嘶哑的音节从他嘴唇中不紧不慢的吐出,陈述的语调不容拒绝。

 

“我不反对。”领主冷漠的开口。

 

“你和布鲁斯韦恩,这也是今天我在这里的原因。”

 

凯尔微微皱起眉头,湛蓝而危险的双眼锁在那个渺小的人类身上。

 

“布鲁斯韦恩的身份不足以代表你的整个阵营。”只有作为领袖的蝙蝠侠才有这个能力。

 

“这个世界需要一场世纪婚礼,全球都要看着它举行。我不能带着面具。”

“到现在你以为你的身份还有什么作用?我了解一切。”领主近乎嘲讽的勾起嘴角,残忍的揭露事实。

 

“我不是他,无权替他做出这个决定。”

 

“那么现在这件事没有任何意义了,一个花花公子在这场政治婚姻中没有任何作用。”

 

“他们能接受你的妥协,爱情的妥协。”黑暗骑士冷静的剖析,如同讨论的并不是他们的婚姻。“布鲁斯韦恩作为蝙蝠侠阵营最大的投资者,你爱上了他。而这段感情存活唯一的解决办法只有结束战争。人们对爱情鸟总是抱有宽容。”

 

语调落下的瞬间布鲁斯几乎以为这场谈判将会破裂,因为领主脸上流露出的瞬间怒意。这个一直保持着高高在上姿态的男人只是厌恶的看了他一眼,转过身。

 

 

“Deal.”

 

 

 

 

 

“我只是去结婚而已,阿尔弗雷德。不是上刑场。”布鲁斯对着镜子系好领带,他注意到身后那个熟悉的老人,冷峻的面容流露出些许温和笑意。

 

“如果夫人和老爷还在世,他们绝对不会赞成您这个决定的。”英国老管家的背脊依旧挺直,他递上与布鲁斯西装搭配的腕表,看着面前成熟英俊的年轻男人。这个人不是阿尔弗雷德看着长大的那个韦恩,但是他们一模一样,同样的固执,坚持,为自由正义而战。这让他自然而然的接受了这位蝙蝠侠,并为他操心。

 

“但是这值得。”布鲁斯扣上腕表,最后一次注视着自己。他收敛起情绪,面容沉静稳重。

 

老管家注视着男人的背影,这宽阔的肩膀上背负的担子从未减轻。“您知道,您完全可以回到庄园。”

 

“…谢谢你阿尔弗雷德,我想念那里。我会去的”布鲁斯向大门走去,他已经听到了外面世界的喧哗。

 

“在一切都好起来之后。”

 

 

闪光灯疯狂的闪烁,早已等候多时的人群突然间沸腾,狂热的涌向出现门口的布鲁斯韦恩,但被军队牢牢的控制在道路两侧,为这位婚礼主角腾出顺畅的大路。

 

布鲁斯半眯起眼睛视线扫过天空中分布的直升机,螺旋桨搅起的风吹乱了他刚刚才被阿尔弗雷德打理过的头发。随即哥谭王子挂上一副精心准备后讨喜的笑容,向人群和摄像机不正经的行个吊儿郎当的礼,钻进车里。

 

"这是一场超人和哥谭宝贝的世纪婚礼!我们的哥谭王子再一次证明了他的魅力,他让超人陷入了一段爱情。他们的婚姻将会为世界带来和平,赞美伟大的爱情,赞美这场世纪婚礼!…"

 

整个大都会,不,整个世界都在为这场婚礼沸腾。或是为和平欢呼,或是咒骂。一路上路边都挤满了人群,不断的有鲜花和彩带被扔向布鲁斯的车。然而这位主角只是随意的靠着车窗,面无表情的注视着热情洋溢的人们。布鲁斯难得的感觉到平和,甚至疲惫。他为这个世界带来了暂时的和平,然而对他来说却只会更加艰难。

 

车停下来了。布鲁斯陡然回神发觉他已经到达地点,车门由他人打开,沉默了瞬间他迈出了车厢。

 

领主仅在几步远的位置,红地毯的开端。在布鲁斯下车的瞬间他就看向了这位未来伴侣,视线在喧哗中沉默的对上但没有传达任何信息。凯尔向布鲁斯伸出了手,雕刻般的脸庞上仍然没有任何神色。

 

凯尔今天穿着一身黑色西装,而由布鲁斯来穿纯白色的那套。颜色讽刺性的对调,昭示着这场婚礼的荒诞可笑。但是这其中意味也不过只有他们两人知道。

 

布鲁斯握住了凯尔的手,为了地位的平等他们将携手共同走过红地毯。冰凉的触感让布鲁斯觉得自己如同牵着一块理石,他不准痕迹的皱了皱眉视线依旧直视前方。庄重的音乐开始响起,布鲁斯踏上了地毯。

 

"嘭"一个塑料瓶突然飞跃阻挡精准无误的砸在布鲁斯脑袋上,布鲁斯近乎愣住了般的停下来。

 

"什么狗屎婚礼!去你妈的世纪婚礼,叛徒!"布鲁斯在一片混乱中隐约看到那个咒骂着男人的脸。不和谐的因素被很快的清除,他却没能迈动脚步。

 

这真的是他想要的?领主依旧独裁统治大部分人民,让像刚才那样的反对者快速的消失在公众面前。似乎和布鲁斯最初看到的那个世界并无本质分别。

 

"走。"手上传来威胁性的力道,领主不耐烦的抿紧了嘴唇,他低哑简略的话语透露出不容拒绝。凯尔不会允许他的婚礼出现任何差错。

 

布鲁斯重新微笑起来,姿态依旧优雅绅士。他如同一位普通即将和所爱之人结合的男人,透露着幸福的意味。

迫不及待了一般在神父面前站定,重复着一句句宣誓。布鲁斯再一次注视着这位领主超人的双眼——他的眼睛和那个超人不一样,不是那种温暖包容宛如天空的湛蓝,而是寡淡到近乎灰色的蓝。除了残忍布鲁斯没有从这双眼睛里读出任何信息。

 

 

"我愿意。"

"我愿意。"

 

 

他托起凯尔的手,将指环套上这块洁白的大理石。同时也让自己的手指被套住。

 

虚情假意,布鲁斯几乎要为此好笑到出声。凯尔将手搭在了布鲁斯腰上,头一次将两人的距离拉近。而布鲁斯则以一种浪漫美好的完美角度吻了上去。

他的眼神如此专注深情,如同一位虔诚的信徒亲吻他那暴虐的神灵。

 

 

 “你太厉害了布鲁西,那可是超人先生”身材火辣的金发凯瑟琳靠在布鲁斯身侧,她是“他”曾经的女伴之一。布鲁斯不记得他的世界有没有这样一个人,毕竟这样的女人对布鲁斯来说太多了。

 

哥谭王子只是挑挑眉,俏皮的冲着美女眨眨眼,一副得意的神色,凑近她耳语。“告诉你个秘密甜心,他的身材远比看上去更好。”

 

凯瑟琳咯咯笑起来“你知道他能听到对吧”

 

“哦,我忘了这点。”

 

熟练周旋于宴会之中,布鲁斯分出了一丝目光放到另一位主角身上。凯尔凛然的气质和他的身份让大部分女士都不敢与他嬉笑,而现在凯尔身边的那位女士却毫不介意。

 

巨大的翅膀强烈的昭示着她的存在感,布鲁斯察觉到人们都在偷偷注视着那里窃窃私语。

 

鹰女沙耶娜回来了?布鲁斯握着酒杯的手指紧了紧。

 

在这次战争开始时,绿灯侠火星猎人还有鹰女选择了离开地球。他们拒绝选择超人或是蝙蝠侠的阵营。

 

而现在,在和平到来之际鹰女的归来意味着什么。为了向和平庆贺?或许是察觉到布鲁斯的目光,沙耶娜和凯尔的视线同时转向他。布鲁斯举了举酒杯以示礼节,丝毫没有被发现偷窥的尴尬。

 

沙耶娜转过头向超人说了什么,然后向哥谭王子走来,她姣好的面容上流露疏远的笑意“感谢你为和平做出的贡献,韦恩先生,新婚快乐。”

 

“我该做的。”

 

布鲁斯垂下眼眸。他想到了他相隔不知道多远的战友,一丝怀念蔓延开来。 

 

 

 

 

 

 

作为和布鲁斯韦恩结婚的交换,布鲁斯同意了由超人决定其他事物。他能够理解凯尔另外选择一处住处的用意,他们需要明面上的一处同居住所。

 

而这个住所不可能是韦恩庄园或是孤独堡垒,因为潜在的威胁。凯尔选择了位于波特兰,但却远离市区的一栋别墅。

已经有人将布鲁斯的行李放好。他不得不承认这是栋漂亮的房子。

 

不是韦恩庄园那样沉重古老的风格,它简约而空荡。并不温柔的风扫过树林带起墨绿色的波浪,布鲁斯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眺望圣海伦山巅翻滚的乌云。突然间他几乎能理解超人每次俯视这片大地的感觉,如同全世界的孤独都向他涌来。

 

 

“好吧,婚姻生活。”他喃喃自语。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而他这段没有爱情的婚姻,一开始就只是一片坟场。 

 

 

 

 

     TBC

发表于2017-02-06.109热度.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