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in

无能画手。微博 Durin_都灵

© Durin

Powered by LOFTER

【麦艾什】两则段子。

—艾什一直记得那一个傍晚,太阳悬在远处山丘之上,将荒野上裸露的泥土岩石烧得一片火红。他们刚刚劫完一票大的,BOB和其他人清点完货物,所有人都轻松而愉快。艾什下令在荒野上扎营,有人燃起了篝火。

艾什坐在车上,看着小弟们吵吵闹闹,手里拿着一瓶威士忌,背后倚着麦克雷赤裸的臂膀。他们靠在一起,没有言语。艾什可以闻到麦克雷身上散不去的雪茄味——而且他又在抽了。牛仔半眯着眼惬意的吞云吐雾,伸手将艾什的脑袋压向自己肩头。

在身后,两顶牛仔帽亲昵而柔软的叠在一起。

这很奇怪,明明是如此平凡的一段记忆,艾什却记了半辈子那么久。


—麦克雷决定要离开。

守望先锋解散,牛仔已经恢复了自由。他与艾什也短暂的相见,好像死局帮还能不计前嫌的让他回去一样。但是麦克雷知道自己不能回去。

牛仔在深夜凝视艾什的面孔。一个男人的劣根性是如此矛盾,难以理解,但是又浪漫到令人憎恶。他轻吻她的锁骨,悄无声息的取走了艾什的项链。这个男人是如此的可恶,已经决定了要离开,却又厚颜无耻的偷走情人最宝贵的东西,希望艾什一辈子都记得他。

很多年以后,艾什质问麦克雷。

“You thief, Mccrea. You stole something from me.”

“I don't remember I stole anything.”

麦克雷死不认账,那条项链却还在他衣兜里碰撞。


“You stole my heart. Asshole.”


发表于2018-12-05.3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