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in

无能画手。微博 Durin_都灵

© Durin

Powered by LOFTER

【Reylo】On My Skin /上/ (灵魂伴侣梗

接上篇 Your Name


On My Skin

 

 

 

Rey从一阵瑟缩中醒来。这个海岛的夜晚并不温暖,而Rey所拥有的只有几块破布,和硬邦邦的石头床。她将自己蜷缩成一团,极力的试图保存一些温暖,转眼又放弃了这个无用的动作。

 

淡金色的晨光从石头缝隙中撒进她的小屋,Rey搓了一把脸起身下床,推开门让腥咸的海风使自己彻底的清醒,然后开始她又一天的,跟在Luke Skywalker身后的生活。她背负着所有人最后的希望来到这里。这有一点像是她在贾库的生活,她所熟悉并习惯的生活,在一个荒芜的孤岛上,只为了一个目的而活着。从前是漫无目的等待,等待她不知在何处的家人。现在也是漫无目的地等待,等待Skywalker什么时候回心转意。在Rey的大部分人生中她都是独自一人,她能忍受这个。

 

灰色的岩石和墨绿色的草地散发着湿润冰冷的气息,实际上Rey不怎么习惯这个,她习惯的是贾库星炙热而干燥的气候。当她久违的想起贾库星的时候正是一场大雨倾盆,海浪轰鸣嘶吼着拍打岩石。Rey有所感应的抬起头,看到了那个穿着一身黑衣的男人。凶猛的海浪几乎要将他吞噬,那让Rey感到一瞬间无法理解的惊慌然而转瞬她又意识到他并不是真的存在于此。

 

Rey抿紧了嘴唇,对方倨傲而面无表情的脸庞让她感到一阵熟悉的愤怒。这不是她和Kylo Ren第一次通过原力看见彼此,但是相比起上一次的惊吓和仓促,这一次她完全冷静下来了。

 

“You monster.”她说。当Rey这么说完,她没能从Kylo脸上看出任何情绪,就好像他并不在意她对他的一切诋毁中伤。这不知道为什么带给Rey一种恼怒,好像她期待从他那里得到什么一样。

 

Rey说服自己和Kylo Ren之间的这个小意外不会改变任何事情。

 

 

 

这个原力链接的确出乎Kylo的预料。这是灵魂伴侣的力量吗?他不知道,除此之外Kylo找不到其他借口。所以当Rey对原力为何会连接他们的时候他只能无言以对。这个链接如同原力给予的一份迟来的礼物,给他们这对有缘无份的灵魂伴侣。Kylo在训练场挥舞着光剑,黑色长发因为汗水而紧贴脸侧。或者根本只是再一次对他的一场折磨。

 

Kylo通过训练发泄他越来越频繁而又毫无道理的愤怒,他不敢去见Snock,向黑暗面泄露哪怕一丝关于他对灵魂伴侣的想法。而见到Rey,他对此充满了一种让他自我厌恶的期待。这是在他穿戴整齐,无意识的端坐在椅子上等待Rey的出现才发觉。What am I doing?这太危险了我应该想办法……

 

原力再一次几乎难以察觉的波动了,空气中突然有股腥咸湿润的味道,却并不如同之前几次一般冰冷。Kylo眼前晃动着火光,温柔的光芒在Rey湿润悲伤的脸颊上拂动。他突然忘记了之前关于想要结束这一切的想法,仅仅只是被她突如其来的脆弱吸引。她为什么看起来这么伤心?Luke对她做了什么?

 

他知道Rey不是一个脆弱的女性,该死的他与她并不熟悉,但是却又无法感到陌生。他甚至已经足以了解到Rey的坚持,和她心底的柔软之处。她想要寻找一个答案,连Rey自己都不明白是什么的答案。好像是为了给她长达几十年的等待赋予意义,或者只是渴望拥有双亲的感觉。Kylo甚至毫不留情的指出这些,好像他自己毫不在意这些话语对于她的伤害,却又不着痕迹的拉近她和他之间的距离。他诋毁,挑拨Rey对所在意的人的看法,急于想要她了解他并非她之前所想。

 

那种吸引力如同魔力一般让Kylo摸不着头脑,他独自一人时感到自己被撕成了两半,手腕拥有一个丑陋,看不出原样的伤疤,一遍又一遍的告诫自己要远离她。可是当他看到Rey的时候他又变成了一个完整的人,他漆黑的手套下仍然藏有一个等待某个人发现的名字。Kylo深深的注视着此时坐在他对面的那个女孩,火光在他漆黑的眼底跃动,那几乎让Rey觉得她看见,感受到了什么。Rey不知道那是否是火堆的温度带给了她安全感,而产生的错觉,或者只是他那副好看的皮囊所携带的欺骗性。好像他正在真正的,全心全意的注视她。这种错觉让Rey的心跳不自觉的加速,一种陌生而细微的悸动在她心尖颤抖。而让她无暇去思考的是他们竟然没有一个人移开视线。

 

向他伸出手好像是那么的理所应当,试探的,小心翼翼的如同受伤的幼兽第一次迈出洞穴一般带着天真的期许和近乎绝望的恳求。Kylo感觉快要窒息,他好像只是犹豫了一瞬间就摘掉了手套,但是天杀的他觉得说不定下一刻就是世界末日了。他的指尖几乎因为渴望而刺痛,整座岛屿和星舰仿佛都不再存在,只有这个小小的,密闭的小屋里。火堆散发着光芒和令人舒适的温度,空气都停止了持续好几天的暴躁变得无比寂静,只剩下Rey的呼吸和木材燃烧的声音。

 

Just closer, more closer.

 

好像有什么东西在Rey的脑子里炸开,让她耳边一片轰鸣,头昏眼花。只有那么一瞬间,太快了,快到根本不够她——

 

石头堆砌的小屋几乎被Luke的原力掀翻,那让Rey无法抑制的愤怒。因为即使只有一瞬间也足够她了解一切,了解Kylo为什么会倒入黑暗的真相,了解他内心的拉扯痛苦,他的绝望和一切情感如同泄洪一般涌入Rey的脑海,让她无法控制的泪如泉涌。她现在知道他有一个丑陋的痕迹,知道他曾经有一个名字叫Ben。Leia对他讲述的灵魂伴侣的故事,他一遍又一遍低喃她的名字,Ben曾经对于灵魂伴侣的一切期望。她都知道了。

 

喜悦也能让人哭泣,Rey因为过于强烈的情感波动而近乎想要抱头痛哭。但是她不能,她还有更重要的事情。了解到Kylo就是她的灵魂伴侣之后Rey燃起了前所未有热情和希望,好像Kylo距离光明只有那么短短一寸的距离,只要她能真正的见到他,触碰到他,Kylo一定能够感受到。感受到她和他同样的感情,同样的渴望。他会回到光明面,和她一起。他们……

 

 

 

 

Rey在逃生舱里胡思乱想,又疲惫到所有思绪只是一闪而过。

 

这已经是她在短短几个小时里第二次坐上逃生舱。第一次满心期待不安的将自己送进第一秩序,等待见到Kylo。这一次无力而失望的回去。一切都进行得太快了,自从她进入到第一秩序之后。Rey的情绪也经历了几次巅峰到低谷的颠簸,这让她感到疲惫不堪。

 

她甚至没能好好思考她的选择,但是Rey知道她别无选择。的确,Rey第一次发现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一天会别无选择。Kylo的偏执超乎她的想象,他甚至想要一切都灭亡,所有一切。包括他的母亲,她的朋友。那些美好的,她在贾库不曾拥有的一切。Rey以为灵魂伴侣的关系能够解决一切,她发现她错得离谱。灵魂伴侣改变不了一切。

 

Rey将头靠在逃生舱冰冷的舱壁上,注视着漫无边际漆黑的宇宙,瑰丽的星球和闪烁着的遥远的光芒。她小小的逃生舱在其中无比渺小。

 

他们如此相似,却又因为某些原因背道而驰。也许,如果他们都没有经历他们所经历的一切,就能够毫无芥蒂的成为一对普通的灵魂伴侣。又或者没有经历这一切,他们甚至不会遇到彼此。



tbc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说好的上下篇结果下篇又被我分出来了上下篇……


HE放心吃。还有On My Skin 下

发表于2018-03-01.62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