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in

无能画手。微博 Durin_都灵

© Durin

Powered by LOFTER

【本马达】和朋友关于怒犯天条中本马达的脑洞记录。(增加了今天的

《怒犯天条》本马达一起演的电影,本-Bart,马达-Loki。我们的讨论中有时候演员名字和角色名出现了混用…

Seltin:想看他蹦蹦跳跳地杀人唱歌,像只麻雀一样叽叽喳喳的跳来跳去直到忍无可忍拽住他的翅膀吻住那张嘴。

Kgk: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你愛我,洛基。”“我當然不。”他會晃著腦袋走在前邊隨口拒絕,順腳踢飛一個易拉罐。這時就要抓住他的兜帽拽過那個無法無天的小混蛋,從後頸細密地吻到他的脊背,吻住他的翅根,看他翅尖都在顫抖還嘴硬的不承認。“說你愛我,洛基。”

Seltin:他会像被一个玩笑逗乐的孩童般勾起他甜蜜的嘴角,打闹般推推你脑袋。“fine.fuck it,I love you.”

Kgk:可愛⋯⋯

Seltin:可爱死了。…

Kgk:真的超甜。⋯⋯
有時候,看著翅尖都在顫抖卻嘴硬得不肯說出“我愛你”的小混蛋,在某個瞬間,Bart甚至覺得,某種隱密的慾望推得他幾近瘋狂,他想要殺死他,拔去他的雙翅,完整的佔有他。那罪惡的念頭轉瞬而過,他隨即自責的快要窒息,他不斷的向神明禱告著以試圖贖罪,即便他知道她聽不見他的聲音。他終於還是放開了手,異樣的沈默與驟停的打鬧讓洛基回過了頭,他歪著頭小心翼翼地注視著老友的表情——難道我不承認讓他傷心了?不,這根本不公平,明明先攻擊你的是我。他忿忿不平地想道,湊過前去給了老朋友一個大大的擁抱,佯做大度地提高聲線道。好吧,Bart,別像個小孩一樣,我愛你,Bart,我愛你。

Bart的黑都可以解釋為佔有慾,我覺得這一點很迷人的⋯

Seltin:对。

Kgk:而且作為兩個天使什麼風浪沒見過,有一點點18x行為,只要不過激loki都以為是在打鬧。
友誼萬萬歲,我才不是gay。⋯⋯

Seltin:折断了Loki的翅膀,杀了他。现在这只吵闹的鸟儿永远的闭上了他那可恨又可爱的嘴,他在我们即将归去之处等待。

Kgk:還有一個很有意思的梗是,Bart 是守衛,你可以想像他在橫亙不變的數百萬年中,立於天界之疆界,望著滿天星河,他的心是上帝挑揀出最硬的那塊石頭做的,他的雙眼卻裁了一片雲朵捏造。那些不起伏的時間磨平了一切,他的歲月平緩流逝,沒有眼淚,沒有情愛,沒有波瀾起伏,沒有詩的靈魂。

直到某一天,洪水淹沒世界,天空開裂,大地翻轉⋯那一日,那一日,他看見赤著雙足的殺戮天使踏著硝煙而來,雷電是他的影子,潔白羽翼卻纖塵不染,聖潔如往。那雙藍色的眼睛,是處子的眼睛,倒入旭日朝暉,卷起破碎天空的一隅,糾纏遠放的碧波。“loki,我是loki。”他向他伸出了手,他想回應些什麼,數百萬年未曾開口,讓他幾乎忘記了說話。
他想了想,吻住了他。⋯⋯那只天使的翅膀驚訝中舒展開來,將柔和的影撒下,洪水退去,雷電靜默,旭日破來雲層,向人世撒下第一抹光。
天啟結束了。

在那個吻裡,洛基聽到了在腦海徑直浮起的聲音:Bartleby,我的名字。⋯好吧,我知道了。殺戮天使回頭望著洪水退去的人間,忿忿地給了面前的天使一拳。你打斷了我的工作,你要對此負責,Bartleby。Bart沒有躲開,任由這沒有多少力道的攻擊落在他的肩甲上,他以沈默相應,垂首,注視著他的殺戮天使。當然,我還有很多時間,他這樣想著,望著那小小隻的天使笑了起來。本是惱怒的洛基,還想多維持一會兒憤怒,卻也被那笑容帶得笑了起來。⋯⋯好吧,好吧,輸給你了,下回請我喝酒。

Seltin:被带着笑起来那里好甜。…几乎能够想象出来他俩对视看着看着,突然忍不住都笑了。

Kgk:剛認識的時候Bart還不怎麼會講話(還沒被帶壞),想必是鋼硬沈默而溫和,因為Bart其實很虔誠很乖。直到他們混熟了,被帶壞了。我覺得電影裡的本有點切開黑的感覺,也莫名性感。

最虔誠的人往往容易走極端,因為他們最固執,最偏執。

Seltin:突然想起Loki平时总是叽叽喳喳着要这样那样,屁事最多的那个。但是到了大事上就算心里不同意,嘴上也不同意,但最后都依Bart的。让他折了自己的翅膀,知道这不对就用酒精麻痹自己。一边喝一边看着他杀人,等着他杀完人我们一起回家。

Kgk:洛基表面上要本什麼都聽他的對不對,本慣他對不對。你看,兩個最大的事,被貶斥,被折翅,他都是被本說動的。

Seltin:就像Loki说的。他迷失了,他也不知道他想要什么。

Kgk:巴特捅他的時候,洛基是真的難過了。

Seltin:……别说了。好委屈哦。我就装装样子,我都没打你,你却给了我一刀。

Kgk:你曾也虔誠地捧起她的指尖,但很可惜,你已經失去信仰了,我的老朋友。

Seltin:我就很想搞个梗Bart死后重生刚好回到了他们正准备开始旅程的那一天,再一次看到了那个满嘴胡说八道和修女一同穿过人群的天使。他呆愣着看着对方带着他熟悉的那种天真而狡黠的笑容和修女说完话,坐到他身边。Loki发现他的老朋友不对劲,收起笑容推了推Bart的肩膀。“Hey dude,u ok?”Bart突然间回过神来。

亲他还是抱他,是问题所在。

Kgk:取決於loki當時欠不欠x。

Seltin:那看样子多半是要亲了。…








Kigeki/温否 2017/11/7 17:39:41
再聽還是覺得,幾乎可以想到洛基跳上長桌,彎腰指著Bart的前額,蠻不講理道,都是你的錯,有本事你就別喜歡我啊。

尋著天堂的蹤跡,愛情第一。



HUSTLER 2017/11/7 17:40:23

……无敌可爱了。


Kigeki/温否 2017/11/7 17:40:40
這張配圖真是⋯⋯年輕而鮮活,鋪面而來的快活。

巴特:⋯⋯


Kigeki/温否 2017/11/7 17:41:57
忽而湊近,手穿行於腋下把他的天使抱下來親親。

然後洛基就gjmdjm覺得很不公平地說不出話了。


HUSTLER 2017/11/7 17:42:38

等等我在延伸一下。


HUSTLER 2017/11/7 17:52:46
他喝醉了酒,脸颊上是迷人的酡红。他醉醺醺的在一片骂声中从对面那头爬上长桌,摇摇晃晃的往这边走,手中的酒水撒了一桌踢翻了不知道多少酒杯掀起一片鸡飞狗跳,男人粗鲁的叫骂女人低声的诅咒他都一概听不见,只是快活而嚣张的唱着极为难听的歌。他突然注意到还有你的存在,像是唱累了一般提着酒瓶在你面前磕磕绊绊的坐下来,双眼蒙着毫无目的的愉快直勾勾的望向你。

活在脑洞里。…



Kigeki/温否 2017/11/7 18:01:17

他望著我,那雙看似澄清的眸底實則泛起醉意的朦朧,卻亮的驚人,彷彿整個夏日的星光都落入他的眸中。他走向我,於喧囂怒罵之中走向我,就像穿越億萬光年,踏破漫天星辰,走向我。沒有初見那日的雷霆萬鈞,血海狂沙,要說多了什麼,大概只有,那雙空無一物的殺戮天使雙眸中,如今滿心滿眼,全然只映出一個存在。


HUSTLER 2017/11/7 18:03:14

啊。感觉恋爱了。


Kigeki/温否 2017/11/7 18:04:54
人人皆知他那能言善辯的銀舌頭,可你從不在意,可唯是那雙眼睛,每分神色,都使你動搖。所以在他凝神注視你的第五秒,你吻住了他。他醉了,你知道他醉了,不論他的眼睛有多麼明亮,可你沒有。天啊——我愛他。這個想法爆炸式的伴隨一片白噪音,於顱底長鳴,此刻,於腦海中最為清晰。

我不管,我就要亂七八糟地甜。⋯⋯


Kigeki/温否 2017/11/7 18:16:20

說起來,我覺得巴特有一個屬性很有意思。


HUSTLER 2017/11/7 18:16:42


Kigeki/温否 2017/11/7 18:21:43

Bart是一个温和的家伙,任何与这大个子相处的人都觉得他有一种像云朵般柔软的气质,在大多时候,他都喜欢在接机口捧着一杯咖啡长久地坐着,仅为了看着人们冰释前嫌,短暂的忘去过往的不快。他虔诚而友善,人们的笑容是他所最乐见的存在。唯独Loki知道,这个有着温柔眼睛的男人,有着最坚硬石头制作的心脏(。


Kigeki/温否 2017/11/7 18:23:15

最虔诚的人也最偏执,最严苛的苦行僧品尝到享乐后,往往堕落得最为彻底。


Kigeki/温否 2017/11/7 18:26:47

最难搞懂的天使应该是洛基,在那个伊甸园中,人人都这样评论。可杀戮天使听闻后,仅是狡猾地眨了眨眼,唇角晕开一丝笑意,玩笑式地道:你们呀,全都弄错了,最难看透的天使,是巴特。巴特?其他天使都笑了起来,你看,果真洛基是最难搞懂的天使,你不知道他的银舌头什么时候讲的是真话。


HUSTLER 2017/11/7 18:29:00

这种只有彼此互相了解的感觉好可爱啊.。


Kigeki/温否 2017/11/7 18:29:26

所以很多、很多年以后,当那把匕首刺入他的小腹,他愕然中本该有些难过,却于心底洋洋得意地笑了起来——你们看,我说得没错吧,最难搞懂的天使就是我面前这位。我花费了整整一百万年,最终都没能猜透他。


HUSTLER 2017/11/7 18:29:57

……笑容僵硬在脸上。


HUSTLER 2017/11/7 18:32:49

Loki觉得委屈极了,因为他知道了Bart的偏执却不知道他的爱慕。


Kigeki/温否 2017/11/7 18:37:20
是的⋯⋯
他只知道最虔誠的人有最固執的偏執,他不知道那份甚至於與母神等同的偏執,是對他的。




发表于2017-11-07.30热度.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