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in

无能画手。微博 Durin_都灵

© Durin

Powered by LOFTER

【Lord Superman X Batman】Royal Wedding皇家婚礼03

恢复更新!

非常抱歉之前因为高考所以坑了这么久……

没错,传说中的先婚后爱(。)

领主超人(白超) X蝙蝠侠(黑蝙),互攻无差,攻受明显情节会特别标注。
HE已定,请放心吃

前文回顾:主世界黑蝙被单独困在了领主世界,为了世界不被海水淹没他必须和领主超人联姻来获得双方的谅解和平。于是他们结婚了并且开始同居…

1      2

Chapter 3

 

 

本章私设领主世界目前只有迪克一只小鸟,并且已经是夜翼。

 

 

 

 

一只海鸥从布鲁斯身侧掠过,他感到微风拂过脸颊。布鲁斯转过身,对上一双灰蓝色的双眼。

失重感突然间抓住了他。

 

 

闹钟尖锐的响起,布鲁斯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将这个不友好的造物关掉。每当这个时候他都无比怀念阿尔弗雷德叫他起床的日子。

 

布鲁斯扶着还有些昏沉的脑袋,随便套上一身睡袍,头发凌乱枝棱着走下楼。但是阿尔弗雷德不在也有好处,没有人规定他起床后要先整理好仪表才能用餐,不管他有多饿。

 

 

一个人的生活让布鲁斯并不像蝙蝠侠那样一丝不苟,然而今天他的这个“家”里似乎不止他一个人。

 

布鲁斯半眯起眼睛,审视的打量厨房里的背影。一个熟悉而久违的背影,但是理智清晰地告诉他这不是他的挚友克拉克肯特,而是另一个抛弃了善良与宽恕的超人。

 

“醒了?要吃点东西吗。”凯尔反常的穿着人类的常服,白色的衬衫掩饰不了他健美的肌肉,搭配着浅色的牛仔裤让他看上去就像个普通无害的大男孩。

 

布鲁斯沉默片刻,坐到了餐桌的一端。“好。”不论如何,他不用自己做早餐。领主也不会用下三滥的手段毒死他。

 

凯尔将简单却成色喜人的食物放在布鲁斯面前,在离对方最遥远的餐桌另一端坐下。他刻意保持着一种疏远而安全的距离。

 

 

领袖拉近餐盘,随意而优雅的将煎蛋切成小块。他空出一只手打开了氪星科技所制作的微型设备,灰蓝色的眼睛专注于投影于空气中的文字上。几乎是不约而同的,布鲁斯摊开报纸并且安静的进食。树林中有清脆的鸟鸣,空气里弥漫着安逸的沉默氛围。布鲁斯还在习惯性的从报纸上寻找一个人类的名字,直到他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的所在地。

 

 

“Z国的独立仪式邀请我过去。”凯尔突然毫无预兆的开口,他语气平淡到让布鲁斯有种他在交代行程的错觉。布鲁斯微微皱起眉头,他不赞同的将报纸放下看向领主。

 

 

“按照合约你不应该再干涉任何国家的内政。”

 

“他们又不是邀请我当个统治者,只是个仪式。”

 

“你跟我都知道他们的举动什么意思,这是效忠。”

 

“那又怎么样,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我违反了合约。”餐具在盘子中发出刺耳声响,凯尔不耐烦的结束对话。他勾起嘴角却没有丝毫笑意,那张高高在上的脸上透露出的傲慢和得意讥讽着布鲁斯的无可奈何。

 

黑暗骑士没有再开口,注视着那个男人离开片刻,再次作为领主出现。凯尔在门口诡异的停下,他转过身,挑衅意味的开口。“不给我一个临别的吻吗。my husband.”

 

 

布鲁斯审视的视线在领主身上滑动片刻,冷哼半声。“如你所愿。”黑暗骑士如同一只优雅的猎豹捉住了凯尔的后颈,他侵略性的咬住了对方的嘴唇舌尖长驱直入。凯尔因为对方的动作呼吸一顿,瞬间毫不示弱的握住男人的腰拉向自己,舌头强硬而又黏腻的同对方纠缠。

 

意料之外激烈的吻几乎再一次挑起凯尔的热情,直到布鲁斯强硬的将他脑袋推开。黑暗骑士苍白的脸颊因为亲吻而增添几分血色,但他仍旧神色冷静,挑起眉梢。

 

“也许你该走了。”凯尔突然之间不想再争锋相对的挑衅回去,即使他刚才一直在这么做。后退一步平复呼吸,凯尔嘴角的笑容多少带上愉快意味。

 

“那么晚上见。”雪白的披风浮动,领主缓缓离开地面。

 

 

“另外,我没打算增加我的工作量。”

 

 

 

布鲁斯看着白色的身影消失,因为领主临走前的话而低笑一声。也许也不是那么无可救药。

 

 

 

 

哥谭。

 

锃亮的皮鞋踩在道路上的积水滩旁,同样的漆黑,却以不同的角度折射着这个城市。布鲁斯呼吸着哥谭熟悉的阴冷的空气,不例外的同任何一个归乡游子一样感到微妙的怀念——他仍旧热爱“她”,却已经许久没有真正的注视这里了。

 

但是哥谭的每一条暗巷仍然如同他的脉络一般印刻在他的身体之中。

 

“欢迎回家,韦恩老爷。尽管现在的时机似乎比您说得要早了点。”

 

“你还不知道我吗,阿尔弗雷德?”布鲁斯眨了眨他那讨喜的蓝眼睛,语调自然而轻快。“我的意志力一向不够坚定。”

 

衣冠楚楚的老者眼角带着柔和笑意,将这位来自另一个世界的韦恩领进了大宅。

 

老宅有股腐朽而令人安心的湿润味道,阿尔弗雷德打开大门的声音都相似到让布鲁斯失神。苍白色的日光落在精贵地板上,让空气中细腻的颗粒无处可藏折射着光芒。一个年轻人猝不及防的抬起眼,碰上布鲁斯的视线。

 

“呃……布鲁斯?”黑发蓝眼的漂亮男人不确定的语调上扬。

“迪克。”这是布鲁斯所没有预想到的,他感到如同被重锤击在胸口,尝到久违的惊喜的愉快。他伸出手触碰对方的头发却被一把抱住,迪克毫不掩饰的表达他的欣喜,只差没在布鲁斯脸上亲上一口了。

 

“告诉我布鲁斯,那个世界的迪克格雷森有我这么帅吗?”不正经的问题让布鲁斯好笑而无可奈何。“就像这个世界的布鲁斯韦恩和我一样帅那样。”

 

和家人在一起让布鲁斯暂时放下了盔甲,暖色的灯光下他眼中的笑意温暖。

 

 

 

布鲁斯走进了厨房,这里对于他来说并不是一个常涉及的领域。“哦不不,请后退一步韦恩老爷。”阿尔弗雷德及时阻止了布鲁斯的脚步并且煞有其事道。“您对这里来说有点过于危险了。”

 

布鲁斯低笑摇头后退一步靠在厨房门框上。

 

“所以您的婚姻生活怎么样?”

“也就那样。”布鲁斯垂下眼眸,他和领主超人之间关系非常简单。

 

“我想不用我过多提醒您也知道该步步小心。”

“我一向如此。”

 

“还有一件事,我无意冒犯只是——”阿尔弗雷德顿了顿手中的动作,布满皱纹的脸上泄露出些许情感。“您有找到任何关于两个世界通道的线索吗。”

 

布鲁斯视线落在老人身上半晌,沉默之后又摇摇头。“我很抱歉,没有。”

 

“我知道了,辛苦您了。”

 

“那么又是什么驱使您今天回来呢。”

 

“一件武器。”布鲁斯冷静的开口,以黑暗骑士的身份。“一件对他来说最致命的武器。”

 

“最危险的地方即为最安全的地方,既然他知道我会藏在这里。那么我就藏在这里。”

 

 

 

 

“布鲁斯!”迪克在客厅突然大声道。

布鲁斯快步移动到客厅,前任罗宾不敢置信的指着电视屏幕中正在播出的新闻画面。

 

只见领主超人神情冷漠而倨傲的半浮在空中,手中提着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那个男人的脖子诡异的垂向一侧,布鲁斯敏锐的判断出那是已经折断的表现。

 

“他又想开战吗,布鲁斯?”

 

“不。”布鲁斯沉下脸色“去蝙蝠洞。”

 

 

 

 

 

“WHAT HELL ARE YOU DOING!?”

 

凯尔刚刚落地,手中还提着那个死人。房子里一片漆黑,只有山下城市的灯光透过树叶漏进来的光线。

 

黑暗骑士披风翻滚昭示着他的怒意,他嘶哑的怒吼质问。

 

凯尔似乎并不意外,他冰冷的扫过蝙蝠侠久违的装束,手里一紧。“我就知道你会这么问。”

凯尔手上一松,手里男人如同破碎的人偶一般被摔在蝙蝠侠面前。

 

他的脖子已经被捏断,金属和电线从中裸露出来。蝙蝠侠意识到什么,他在“尸体”前蹲下,简单的对其进行观察。

 

凯尔一言不发仅仅阴沉的立于一侧。

 

“抱歉,是我冲动了。”半晌蝙蝠侠起身道。凯尔嘲讽的低笑“这可真不像你。”

 

“但是在公众面前就直接进行处决,这确实像你做的事。”黑暗骑士语气依旧凌厉反击。“现在舆论方面有一堆麻烦了。”

 

“我记得某个人从前可是从来不在意公众舆论的。”凯尔的视线落在蝙蝠侠暗色的身影上,神色不明。

“……因为那个时候我是一个人。”

 

现在你和谁在一起?凯尔知道自己认错了人但是他心底仍然轻易的被眼前的人掀起波澜。

和蝙蝠侠决裂从来都不是他所想要的,如果可以他比任何人都希望那个总是阴沉却可靠的男人站在他这一方。

 

但是蝙蝠侠背叛了他。

 

“不管怎样我没有打破协议。”凯尔干巴巴的开口,移开了视线。

“嗯。你对这个东西有任何头绪吗。”

“沙耶娜回来向我传达来自绿灯侠的讯息。他们在宇宙中发现了布莱尼亚克的踪迹,并且怀疑他向着地球而来。”

“听起来是件棘手的事。你需要我的帮助。”在正义联盟几乎解散的情况下蝙蝠侠无疑是一个有力的帮助。

凯尔半眯起眼睛倨傲的打量权衡利弊。

 

“Deal。”


tbc

发表于2017-06-14.56热度.